苏州艺声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聆听真诚的声音

  • 2019-01-19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原车音响不好听,怎么改才能让声音更清晰通透,人声更甜润悦耳? 
抱着这一系列问题,这位凯迪拉克XTS来到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打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除此之外,还想通过隔音处理来降低凯迪拉克XTS的风噪问题。 
经过试听和深入交流之后,他决定升级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456DSP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车主比较喜欢听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在试听过程中,法国劲浪喇叭以其清晰悦耳、通透自然的音质表现征服车主。 
“天下名器汇聚劲浪”,法国劲浪已经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殊荣,它在汽车音响乃至家用音响领域,早已经家喻户晓! 
传递靓色的喇叭品牌很多,例如法国劲浪、丹麦丹拿、以色列摩雷等品牌,声音都非常不错。但是车主觉得劲浪的声音更合适自己。 
前门升级一套劲浪二分频喇叭,后门升级一套同轴喇叭,采用一台优美声456DSP功放音效处理器来推,配置方面非常简洁高效;升级之后,音质效果让人过耳难忘! 

NO1、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凯迪拉克XTS原车门构造,上面有一层胶,但是钣金也没有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解决方案: 
2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 
1层大能吸音棉 
车门钣金止振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 

 

车门钣金2层止振处理之后,关门声更加沉实,钣金也非常扎实、有效减小共鸣噪音。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干净纯粹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0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