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干净纯粹

  • 2018-10-02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4原车音响效果难以满足车主的聆听需求,因此他打算进行音响升级。 来到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试听体验之后,他最终决定升级法国劲浪喇叭。 劲浪汽车音响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声音干净透彻,还原人声音乐表现非常不错。 

分享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双层四门 若干
线材 嘉利宝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四门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减小风噪入侵; 前声场升级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音、2分频器,采用原车喇叭对位安装工艺进行固定;升级之后,高音变得更清晰甜润、人声细腻传神,细节表现真实,同时中低音喇叭变得更厚实饱满,声场宽厚十足。 后声场升级一套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声音爽朗悦耳,为后排带来清晰悦耳的聆听感受。 

NO1、此次升级的两套喇叭,原车主机推效果也不错: 

 

NO2、拆卸车门饰板,来看看车门内部构造,原车门没有隔音处理,而且原车喇叭比较普通,声音含糊不清。 
 

车门里层隔音止振处理:大白鲨银沙双层四门隔音处理;隔音之后关门声变得更加沉实,风噪也变相了。 
 

NO3、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劲浪喇叭声音干净通透、做工用料都非常足;原车喇叭则比较简单,声音单薄不清。 



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高音、中低音: 
 

NO4、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安装位置: 位于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高音,声音清晰纯正、人声和乐器声音得到完美重现: 
 

四门隔音处理之后,在原车中低音喇叭位置安装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 
 

分频器在仪表台下方安装,它可以让高音和中低音在各自频段范围内高保真运作: 
 

NO5、后门安装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声音爽朗悦耳,后排也能清晰感受到。 


NO6、四门隔音和喇叭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附件复原和音响调试: 
 

更换两套高性价比喇叭之后,奥迪A4的音响效果得到实实在在提升;音质更清晰甜润、声音更醇厚饱满,音乐听起来更有质感。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魅力尽现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6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