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魅力尽现

  • 2018-09-21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可以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让人感觉更轻松自在;清晰通透的汽车音响效果,让驾乘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惬意。为了让爱车的音响更好听,这位福特蒙迪欧车友来到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分享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过程: 

 

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 
音效处理器:优美声DSP460 
四门隔音:双层史泰格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解析: 
    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声音非常干净通透,还原抒情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表现非常不错;清晰甜润的高音、厚实富有质感的中低音声场效果,还原真实音质效果。蒙迪欧车友非常喜欢这个声音,这次也是冲着劲浪喇叭而来的。 

    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台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通过一台优美声DSP460驱动,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以及高效的音效处理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细节表现更真实、层次感更分明、环绕效果变得更加立体。 

NO1、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器材一览: 
 

NO2、这是蒙迪欧原车门构造,车门上没有隔音处理。 
 

在安装喇叭之前,苏州艺声的音响改装师傅,首先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之后车门钣金更扎实、从而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隔音让车门密封,不仅能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让车门如同箱体,有效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NO3、车门隔音之后安装喇叭,上边的是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下方的是原车喇叭: 
从喇叭的构造和选材用料方面来看,对比非常鲜明: 
原车喇叭塑料纸盘结构,做工简单,声音含糊不清;劲浪喇叭用料十足,声音清晰通透。 



NO5、安装前声场的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高音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苏州艺声的改装师傅,在做工细节方面非常考究,音频线焊接处理,同时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NO6、后声场安装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同样也是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NO7、在座位底下安装优美声DSP460,它相当于一台功放和一台音效处理,推两套劲浪喇叭,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NO8、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和附件复原。 
 

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1、法国劲浪汽车音响,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人声表现清晰甜润,音质通透悦耳; 
2、两套喇叭+一台DSP的音响组合,性价比非常高,也是目前主流音响改装方案; 
3、劲浪喇叭和优美声DSP,让这台蒙迪欧的音响效果得到华丽提升,车主非常满意。 
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非凡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苏州艺声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