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江波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ATI 好声音为你转身

  • 2018-09-25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F江波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音乐就像风,像空气,看不见也摸不着,可是你却能感受到它不可或缺的美好,能让人产生一些美好的共鸣。好的音乐少不了人去欣赏,而好的音乐更缺少不了好的音响来驾驭。此次福特蒙迪欧致胜就在合肥江波用音响改装为爱车进行音乐升级,来开启一场聆听盛宴。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调音侠 S2 DSP 一台
前声场 ATI 意境6.1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 音 赛蓝 -- 若干
改装店家 合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隔音效果一直深受大众诟病,然而并没什么啥用,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隔音不做是不行的,赛蓝隔音换来一份心安换来即将到来的一场音乐盛宴。

第一层止震








第二层密封


    作为入门级首选套装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一方面在于其音质表现达到了同价位产品中的领先水准,另一方面其动人悦耳清晰自然的音色也十分贴近车主口味,而同时其定价也十分具吸引力。

高音单元三角位安装效果




中低音单元原装位无损安装


搭配上后声场魔雷玛仕舞套装,全声场效果立竿见影


调音侠S2 DSP安装,小改动大提升


    改装点评:改装师傅依然秉承着合肥江波一贯的施工标准。最后再经过精准的调试,来自ATI的声音细节在摩雷套装喇叭的补充下表现非常好!很好的满足车主的需求。

推荐阅读:合肥江波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ATI 个性化音乐体验
改装店家:合肥江波汽车音响轩林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1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