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音乐驾到

  • 2018-09-20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在外观方面,福特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而车身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的饱满、犀利。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为浓厚。汽车内室方面使用了更高材质的材料,并搭配了领先的科技配置,让车主拥有更为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福特蒙迪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蒙迪欧原车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车主总感觉原车的音响品质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V5.1 一套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欧迪臣 bit ten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并对相位缺失进行修复,以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为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欧迪臣 bit ten


欧迪臣 AV5.1


欧迪臣 bit ten接线细节


    原车的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导致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也不大理想。因此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欧迪臣 AV5.1功放,它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同时还能够对声场喇叭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欧迪臣 AV5.1功放的安装


线材做固定和捆扎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完善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不仅在保真效果和细腻感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也让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进而为车主带来了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听见欢乐
改装店家详情:徐州乐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