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石狮靓车汇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交叉火力音频处器 提升靓

  • 2019-04-22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奥迪Q5全新的前脸设计展现非凡魅力,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使进气格栅看着更加扁平。动力方面提速特别快,舍得给油还是相当强悍的,满载的时候提速一点也不虚,毕竟是高功率。

【原车音响分析】奥迪Q5大体上还是很漂亮的,就是车内音响有点差劲。不想大拆Q5,又想提升音质,奥迪Q5来到泉州靓车汇简单升级交叉火力处理器。

奥迪Q5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处理器 交叉火力A6 DSP音频处理器
播放器 交叉火力无损播放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一款专业级汽车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A6 DSP音频处理器所使用的是专车专用线束与原车主机对插,安装技术不需要剪线就能够完成交叉火DSP的连接工作,从安装开始到安装完成安装师傅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完成。

奥迪Q5再采用交叉火力无损播放器,让整套音响系统得以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同时出色的音频处理功能和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场层次变得更加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安装细节


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刚改装的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奥迪Q5各个音频单元的配合也更加紧密,从而使得音乐的味道更为自然真实。

推荐阅读:泉州靓车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RS 一副好嗓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9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