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RS 一副好嗓子

  • 2019-04-15 12: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卡罗拉,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做工不错,说到原车音响,由于制造成本的原因音响缺陷方面比较大,几乎没什么音质可言,于是乎车主找到了我们泉州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让我们为其出个升级方案,最大的要求就是用最经济的方式达到最有性价比,那接下来就看看我们如何改装这台卡罗拉吧。
 


    由于车主对低音有要求,而且对人声方面想要比较真实富有感情和磁性的声音,那么我们的搭配可以这样子。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至尊RS 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SIRA -- 一只
隔音 匠牌 -- 若干
线材 美国麦斯 -- 若干
施工店家 泉州市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有好的音质,声音环境因素占的比例也是很大。不同于家庭音响摆放布置,汽车音响的环境要相对恶劣很多。为了减少环境对音响的影响,门板的隔音必不可少,车主选择的是日本匠牌隔音,而完美的隔音工程,其隔音效果不言而喻!再加上高密度版制作的喇叭垫圈,牢牢的固定在车门钢板上,与车门成为一体,以此获得扎实的低频响应,防止共振



进行隔音处理后的效果图


进行隔音处理后的效果图


进行隔音处理后的效果图


    前声扬喇叭采用德国至尊经典超值系列RS两分频套装喇叭 ,这款喇叭高音采用德国进口丝膜球顶振膜,25mm的特殊音圈设计,并用CNC加工铝壳固定支架;以确保喇叭的线性。中低音采用复合材料制成的编织音盆,这种材料的最大特色是,能让声音更加清晰通透,音盆表面经过特殊涂层处理,让中低频有更好的延伸性,也能让音盆达到最佳刚性,起到降失真率的作用。盆架采用经过多次调整敲定的压铸铝盆架,盆架不仅能降低谐振,使单元大动态更加稳定。在制作方面可见相当的用心,用眼睛看得到的品质。

前声场,德国至尊RS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与布线。


    中低音单元安装细节,音响不仅要改得好听,更要装得放心。先使用纯铜喇叭线材套好蛇皮网管,接线端焊锡后,再用热缩管处理。注重每一个细节,不仅在使用用音响系统能够更加放心,而且能够给改装升级后的音响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前声场,德国至尊RS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与布线。


前声场,由于原车并没有高音喇叭的位置,只能我们选择在三角位开孔,安装德国至尊RS高音喇叭,当然这样子一点也不会影响美观。


德国至尊RS高音喇叭的安装与布线。

 
分频器的安装与放置位置


    当然包括低音炮所使用的线材也必须要进行焊锡处理,这不仅仅是为了安全,也是为了好声音做足准备,试想一下如果连接线都是乱七八糟的,那么你认为能有多优美的声音能够发挥出来呢?



    德国SIRA超薄低音炮刚好可以固定于副驾驶位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线路排列整齐扎好。避免车辆行驶过程中,功放随车移动。超低音的震撼效果是感官上的,除了能提供厚实的闷音做铺陈,还能让你感觉到空气在振动,更像是一个触觉上的体验。低频下潜足,有深刻的震撼力,足堪重任。



德国SIRA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副驾位置。


    虽然只是一套十分简单的音响系统,但他却非常适合喜欢古典以及流行音乐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整套系统,人声表现自然,声音甜美而富有感情。细腻传神的高频,情感饱满的中频,结实有力的低频,将经典演绎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泉州靓车汇大众朗行汽车音响改装RS 宠爱自己的耳朵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3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