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皇家骑士 符合口味

  • 2019-05-17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卡罗拉LED大灯非常的厚道,日间行车灯将前大灯隔离分为两个区域,连在一起有一种翅膀或者是飞翔的感觉。尾部看上去后保险盖比较突出,整个车尾显得沉稳大气,尾部还有小鸭尾的设计。

原车音响是卡罗拉为数不多可以吐槽的地方。追求更优质的驾乘生活,丰田车主来到泉州靓车汇简单升级英国皇家骑士X1 DSP处理器。

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DSP处理器:英国皇家骑士X1 DSP处理器





本身车主对音质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只想升级以下音质,让原车音响音质听起来没有那么粗糙。因此我们推荐车主加装一台英国皇家骑士X1 DSP处理器作为升级模块,在合理的预算下,增加数字音频接收器达成手机音乐与皇家骑士X1 DSP处理器的传输。





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经过调音,我们可以有效的解决在车厢内听感左右不均衡,以及各个单元的信号到达存在时间差的问题,依据车厢的实际环境“度身定制”,从而营造出一个符合口味的听感。



英国皇家骑士X1 DSP处理器玩转多种调音,听音多姿多彩,无疑是极为方便,充满人性化。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泉州靓车汇奔驰E20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乐之精灵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6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