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乐享人声

  • 2019-09-16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成为高档中型SUV。外观时尚漂亮,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实用;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能比较不错。自上市一来就十分受欢迎,至于它的缺点原车音响不怎么样,对于喜欢音乐的车友们来说,这是无法接受的。进行音响升级让爱车更完美。
好的音乐能陶冶情操、调节心情、摆脱枯燥的驾驶时间。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英国创世纪 G65.2 一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3系是一款德国纯进口喇叭,喇叭灵敏度高,轻松易推,声音非常耐听。通透自然、高频细腻、中低频饱满。

前声场高音原车位安装:


德国海螺中低音安装:




后声场安装的是英国创世纪G65.2。它采用国际领先行业的电声技术,精密制造而成。英国声线素来的甜全世界都知,在创世纪这款G65.2两分频上更是表露无遗。




经过以上耐心的改装,最后就是对车子在细节上进行修整和清理达到自内而外的蜕变。声音圆润通透,音乐细节表现突出、听人声、鼓点、流行歌曲都不错。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英国创世纪 舞动声色
店家详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