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实力王炸

  • 2019-11-12 12: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吃习惯了山珍海味,能够在吃粗茶淡饭的时候品味别样的味道,但是听惯了高品质的声音后,再去听原车劣质的声音时,是如何也听不习惯的,就像这位奥迪Q5的车主一样,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对于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的声音表现混乱、功率供给不足,播放出来的音乐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苏州广东仔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Q5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小海螺 X5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黑金减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与升级器材合照


先来看看原车喇叭和劲浪RSE-165喇叭的对比。奥迪Q5原车喇叭看着很大,原因在于外面的喇叭圈拆不下来。再看喇叭磁钢的大小,奥迪Q5原车喇叭的磁钢比劲浪RSE-165的小很多,拿在手上也没多少重量,仔细对比了一下喇叭背后的参数,劲浪RSE-165喇叭显然更胜一筹。材质上的对比,奥迪Q5原车喇叭是纸质音盆,容易受潮,劲浪RSE-165喇叭优质的聚丙烯振膜盆,更轻更坚固耐用,低频响应能力更突出,音符的处理能力也有很大提升。

劲浪RSE-165高音(左)与原车高音对比图


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与原车中低音喇叭对比图


原车门板钣金较薄,风噪与门板共振容易音响喇叭正常发声,也影响车主听音享受与正常驾驶,在技师仔细分析门板结构与噪音来源后,选用了使用大白鲨黑金止震板对门板内外双层隔音的方案,增强门板钣金刚性,打造了一个箱体结构,让喇叭发声更集中。

原车单薄的钣金挡不住噪音




门板内层使用黑金止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使用黑金止震板打造箱体结构


前后声场选用的都是车主喜爱的劲浪RSE-165两分频,保证了声场的一致性,通过分频器将高音、中低音频率输出细化降低信号损耗,使髙中低音频率能平滑通过,重组信号,提高音质质感更能体验立体声效果,层次分明,并使用喇叭防护罩保护音盆,使喇叭不受干扰,音乐传递更清澈、干净。

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劲浪RSE-165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小海螺X5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以体积小而得到众多的欢迎,尤其专车专用的产品属性,安装简便等特点更是打动了全球范围内的车主,大大区别于传统功放,获得了众多汽车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小海螺X5处理器安装在尾箱




在完成整套系统安装后,改装技师接着进行恢复原车,并进行专业调音。经过调试之后,就可以上车进行试听效果了。在试听过程中,一打开音响,车主立马被音响效果震撼到了。不管是人声、流行乐、古典乐还是摇滚歌曲,系统演绎都非常到位,而且每个细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播放一首王菲的《流年》,通过整套劲浪RSE-165音响系统出来的声音,其真实听感,可以感受到歌手的吐气,乃至感受到歌手对音乐倾注的情感。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雷克萨斯IS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盛宴
店家详情:苏州广东仔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8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