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悦动人心

  • 2020-01-14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人们对自己喜爱的事物往往会倾注更多的关注、投入,就像这位奥迪Q5的车主,作为一个资深的音乐爱好者,对音质的要求很高,而这台奥迪Q5的原车音响品质虽然不是很差,但对车主来说还是远远不够听的,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Q5


    根据车主的需求,在对原车音响进行了综合分析后,改装技师根据车主对音乐品质的高要求,制定了这套丹拿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 一套
功放 战斧 7001 一台
处理器 德国FLUX EVO7PrODSP 一台
隔音 4门双层银卫盾8张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山音悦听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将门板内饰盖拆下后妥善保存,并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的问题,使用银卫盾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有效的抑制了门板噪音,而且这样也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内饰盖妥善保存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之后技师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具有细腻、清晰的音乐质感,保持了丹拿追求音乐原声的出色表现,再为后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650套装喇叭,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现场感十足。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是音源部分的升级,首先添加一台德国佛伦诗EVO7  Pro智能音响,他不仅能够优化音源,更可以智能调节声场,营造出高端舞台感音乐体验,搭配一台战斧7001功放提供强劲的功率,在技师的专业调试下,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这次升级,这台奥迪Q5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私人演奏厅一样的音乐享受,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情动乐好听 杭州道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详情: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6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