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细腻动听

  • 2020-03-09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汽车的品质一直很不错,性价比也是杠杠的,而且保值率也是很高。在BBA车型当中,奥迪Q5的价位很亲民,现在买Q5的人也不少,配置不错,外观和空间都让人很喜欢。

    奥迪是豪华车品牌,相信对于豪车有研究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很多人都会认为奥迪的音响效果肯定非常好,但事与愿违,原车的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昆明道声奥迪Q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低音 英国CV 8寸低音箱 一只
功放1 美国骇客 150.4s    一台
功放2 魔立方 D1000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四门、U型槽、引擎盖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音几乎是每一台汽车都会有,不过对于经验丰富的昆明道声汽车音响,这些都不是事,结合发动机噪音产生的原因,技师分别在四门、引擎盖和U型槽对噪音进行阻隔。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使用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可在短时间内可承受190摄氏度的高温,具有防震、降噪、隔热、防水防油的功能。


    改装技师将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它采用了丹拿独有的MSP材质振膜,具有音质清晰、细节丰富,原声再现真实、自然的声音特点,而涂有特殊涂层的软球顶高音单元能够再现甜美丝滑的细腻高音,给人爽滑的原声体验,




    我们来看,低音的安装离不开低音箱体的制作,其实箱体本事就是技术活,很多人都会误会就是简单把几块木板拼起来,但如果这样的话就当真浪费如此珍贵的喇叭。木箱在制作前需要通过计算容积、大小、厚度等数据,随后按数据切割木板,然后拼接。低音需要在适当的箱体里,科学的气流才会发挥极致。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在尾箱加装英国CV 8寸超低音单元,使得低频变得更震撼有力,音效更丰满立体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与美国骇客150.4sp功放的完美搭配将人声发挥表现得淋漓尽致。


总结:,经过升级之后的奥迪Q5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收放自如而且性能稳定,音质清晰纯正饱满,对细节方面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真实细腻、自然动听,再“刁钻”的耳朵都能满足。昆明道声精湛的音响改装工艺,精益求精的服务团队,专业的施工才能打造最为专业的车载音乐。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声悦人心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