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音乐 上海天目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3-19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声音是最能触动心灵的,音乐更是如此,他可以作为情感的寄托,让听者感受到清晰的情感表达,用耳朵发现更美的世界,这位奥迪Q5L的车主就非常喜欢听歌,但是原车的音响品质很普通,已经无法在满足车主的耳朵,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上海天目,对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Q5L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EU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低音 爱威 备胎炮 一只
隔音 史泰格 -- 若干
店  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不比较不知道,而经过和原车的比较可以清楚的发现,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可想而知原车的音响效果也不会特别的理想。而选用的芬朗EU6.2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拿到手里份量感十足。

和原装喇叭做比较


和原装喇叭做比较,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在使用史泰格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EU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频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部分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音色饱满。为了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技师将芬朗EU6.2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后声场选用的是一套芬朗RE6.2喇叭,这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工作。

使用史泰格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芬朗EU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的安装


芬朗RE6.2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安装效果


音频信号会对音响品质产生直接影响。因此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音频处理,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为出色。而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芬朗RE480功放。

为汽车添加芬朗DSP8


芬朗DSP8安装效果


没有低音的渲染,会使得音乐感染力大大削弱,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爱威备胎炮低音单元,让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爱威备胎炮设计也很巧妙,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刚好合适,不会占用任何多余空间。

爱威备胎炮安装在备胎中间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会发现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音色饱满,为听众带来了想要的音乐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雪佛兰探界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感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5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