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声音你一定没听过 顺德永日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0-04-10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喜欢抖音,更喜欢上面的各种神曲,发现好音乐就要欣赏好音乐,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怎么能少。奥迪Q5的车主非常喜欢抖音上的各种歌曲,希望能够在汽车的音响上播放,而且能够有很好的音质,为了达成这个愿望,车主寻找了很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最终对顺德永日试听的一套音响配置十分满意,就马上邀请改装技师进行施工。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165KX3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创世纪 BEMK4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创世纪 BEMK2二声道 一台
功放三 艾索特 R600/1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6十寸 一只
电容一 深渊 1.5法拉 三个
音频线 魔力 -- 若干
喇叭线 JIB -- 若干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原车主机拆卸下来,并安装一台先锋P99RS主机,它可避免原音数字化运算处理失真,同时并可呈现丰富自然的音场。此外也搭载了左右独立的31波段EQ等化调整,可独立调整左右两声道与多音路间的音质平衡性。



在安装喇叭之前,门板的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不只是阻隔风噪,抑制共振,增强钣金刚性,更重要的是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箱体,使中低频扎实、浑厚。
然后技师将劲浪ES165KX3三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中低音原位安装,安装喇叭时,我们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比如说在喇叭接线时,技师会用专用喇叭夹子对喇叭进行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





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改装师傅对于声场的定位做到非常精准。在经过打磨,将基本轮廓打磨出来后,继续细磨。成形后,需要比对车门相似的颜色,对其进行外包装。倒模完工后,将高音、中音喇叭进行定位,使中频更加精准,更加准确,也能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减少因为折射或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为我们带来更好的聆听效果。





接下来改装技师将原车普通的线材更换为台湾魔力线材,提供信号的无损传输能力,并为汽车添加两台创世纪功放,再添加一台艾索特R600/1单声道功放,为全套喇叭提供充沛强劲的功率输出,充分展现劲浪喇叭的潜能,让声音对细节的刻画出色、层次更加清晰,音乐的表现力十足。使用了三个深渊1.5法拉电容,让系统在大动态的时候也保持稳定的播放状态,并且通过设计,技师将众多器材合理摆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并让复原后的尾箱也犹如原车配置一样。





最后这只捷力10W6十寸超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带来更加震撼的声音表现。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所爱的音乐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力量感很强。为车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震撼,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很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听一次就能烙进心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