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十足 顺德永日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0-04-22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款足够男人的汽车,且不说奥迪Q5的外观设计有多吸引人,作为奥迪旗下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外观大气,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富有动感,简约不简单,汽车内饰设计风格舒适大气,用料高档,能带给车主舒适的驾车体验,深受许多车主喜爱~ 然而原车音响系统却不能让车主满意,奥迪Q5原车音响声音涣散不集中,不能满足喜欢听音的车主,所以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既然是改装升级,品牌选择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品牌喇叭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性,针对每一位车主的要求,顺德永日会进行相应的搭配,并让车主进行试听,最后才确定改方案。

奥迪Q5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二分频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LRX2.9二声道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欧迪臣 BIT-TEN 一只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音频线 JIB 单晶铜 若干
隔音 大能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我们把原车内饰板拆下,可以看到原车的外层门板是一层很薄弱的钢板,没有任何有效的隔音措施,在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风噪以及其他噪音。所以要进行的隔音降噪处理,除打造舒适的驾驶空间外,还创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阻断风噪和胎噪侵入途径,增强门板气密性,使喇叭工作时更有发挥空间。





前声场升级的劲浪ES165K包含一对高音,一对中低音和一对分频器。劲浪黄盆ES165K两分频,法国原装进口喇叭,屡获国际大奖,音色细腻自然,音域宽广,细节表现丰富,适合常见的各种音乐曲风,极富发烧质感,非常耐听。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低音喇叭采用的是原位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线路,而这也正符合了车主的需求。

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中控台两侧




为增加汽车音频层次,改装师在后尾箱位置安装了捷力12W1超低音,补充超低频,提升音乐的丰富性和灵动,创造最有劲度且宽松自然的低音表现。并且喇叭在工作时需要稳定的大功率支持,改装师为汽车安装了2台功放,分别是欧迪臣LRX2.9二声道、艾索特R1.600单声道各一台,为节省后备箱空间,改装师将它们分别隐藏式安装于备胎处空间。

捷力12W1超低音


欧迪臣LRX2.9二声道


艾索特R1.600单声道


最后,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ten处理器的安装,可以将音源进行优化,过滤音质,使声音自然通透。整体采用无损改装方式,保留功能备胎位置,安装复员后,基本看不出改装痕迹。

欧迪臣BIT-TEN处理器


改装完成后,由我们专业调音师进行调音,将器材特性得以最大程度发挥。这套音响搭配非常合理,并且遵从车主意愿,尽量无损改装,改装师对于每个细节的处理都是十分细腻的。这台奥迪Q5的音响从音质到音乐的氛围感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而且门板的隔音也让车内更加安静,让车主能够舒舒服服享受完美音乐,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唯美旋律 顺德永日丰田威尔法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5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