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旋律 顺德永日丰田威尔法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4-20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埃尔法的姐妹车型,丰田威尔法也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丰田威尔法可以用狂野去形容,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与大灯搭配显得视觉效果不错,霸气十足。车主一直都认为自己的音响表现比较好,直到在朋友车上听了改装后的汽车音响。才发现自己的原车音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威尔法车主和我们反馈只是说了一句:音质很渣!



享受有车生活,品味生活带给你的美好。喜欢音乐是一种热爱生活的体现,音响升级给车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音响,提高音乐品质,寻找属于自己喜欢的好声音!升级音响成为了必然,于是通过推荐和试听,在技师的帮助下,车主选定了这套丹麦丹拿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丰田威尔法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佛莱德 FPK165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AQ4 一台
隔音 蓝卫士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的问题,改装师选用了蓝卫士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以及饰盖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打造成为扎实的箱体结构,不仅有效的提升了隔音效果,更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升级使用的喇叭是丹拿232,丹拿232音质是毋庸置疑的,它有着极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加上通透的特点是听人声是最佳的选择。细心的你会发现,这是很多车主在音响改装过程中前门喜欢选择它的原因。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保持原样不变


后声场搭配的是佛莱德FPK165套装喇叭,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后声场搭配产品,用于补充后面的音乐声场,让整套音响系统的表现效果比原车音响系统拥有一个明显的“质”的变化。

后声场佛莱德FPK165喇叭原位安装


一台艾索特AQ4四声道功放推功,它的功能强大、性价比高,不仅具有音源优化能力,还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功率,弥补了原车主机的不足,而且还有着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为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改装完毕后,音响的音质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高音部分最为明显。相比之前,提升的太多太多,车主很满意!而且根据车主的需求,本次音响升级精简到位,在安装复原后,车内也找不出一丝的改动痕迹,这让车主也为满意,对顺德永日专业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这是属于好声音的标配,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车友们的需要。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还能再出优质声音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4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