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聆听内心

  • 2017-08-07 17: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和其它强调汽车的越野性能不同,奥迪Q7作为一款中大型尺寸的SUV除了拥有比较出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以外,同时在舒适性上面也要比同级别的车型做的更加出色。它将汽车的运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让其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运动特性。

改装车型—奥迪Q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7的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对音乐品质要求十分严格的人,原车的音响品质无法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玛路乐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功放1 诗蔓 HR4  二台
功放2 诗蔓 1.300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12寸低音 一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372套装喇叭,作为发烧级别的汽车音响器材丹拿372的制作工艺精良,采用的技术也是行业当中前沿的技术。为了渲染听音的氛围,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劲浪12寸低音。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372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仪表台整体视觉效果


    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玛路乐音频处理器,同时又为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诗蔓功放,从而保证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纯净和功率稳定。

劲浪12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诗蔓功放以及玛路乐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安装完成后,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频精准,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与音乐来唱约会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3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