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立体声 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03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它将汽车的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奥迪Q7可以轻松的在各种路况上自由的穿行,在公路上,奥迪Q7拥有出色的操控感和运动特性;在恶劣的路况上,奥迪A7超强的越野能力又完整的展现了出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7的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不够饱满,清晰度也稍差,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Q7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骇客 Z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JL 10W3 一只
功放 骇客 150.6 SP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STD 401D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24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驱动起来更加的容易。而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从而让高音部分更加的通透亮丽。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JL10W3超低音单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24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声场添加了美国骇客 150.6 SP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史泰格STD 401D功放。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Z8,它可以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美国骇客 150.6 SP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施工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而且声场喇叭有了功放的推动和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加的真实细腻、自然动听。

美国骇客Z8音频处理器


史泰格STD 401D功放


美国JL10W3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品味生活 杭州道声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7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