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杭州道声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10-31 0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夏朗整车设计采用了6座的设计概念,这在汽车生产之中是属于较为少见的车型配置,但是该设计所带来的好处便是空间宽大,也使得其有6年的免检权限,大众夏朗的内饰方面也是中规中矩,采用了与大众旗下的SUV整体内饰极其相似,中控有些略微凸起,功能分区也清晰明了使人容易上手。

改装车型大众夏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6座车型其音响配置会是如何?原车音响搭配有6个音响喇叭配置,这在平时听音方面是完全可以满足,然而车主平时外出旅游较多,车主希望音响能有好的音质表现。因此原车音响就显得无法满足了,车主感觉整体音效偏于暗淡,因此来到杭州道声进行整体音效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UP6I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80SPRO 一台
功放 优美声 CA41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喜欢听的音乐类型比较综合,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瑞典DLS UP6I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层次感清晰,而且中低音的下潜力度较深,比较适合听人声和有力量一些的歌曲。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该喇叭声音开扬从容,各类乐器的分布和纵深均能够更清晰分辨 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原车隔音相对欠缺


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第二层密封处理


瑞典DLS UP6I 细节展示


    改装升级喇叭的功率的稳定是音质效果的有效保证,因此改装师傅则采用了优美声DA 480SPRO和瑞典DLS CA41 功放对前后声场喇叭进行功率补充,在保护喇叭的同时也将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极致。

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瑞典DLS CA41 功放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整体改装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既实现了全面的频率覆盖,同时又将各个频段的特点给完整的展现了出来,无论车主想要听什么样的歌曲,它都能够轻松的将这类歌曲的精髓给展现出来。车主对于改装的整体效果完全达到了预期的要求。

推荐阅读:独享音乐 杭州道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4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