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阿强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体验极致人声

  • 2017-10-17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作为家用式代步车型,夏朗对于许多实用性车主来说是较为理想的选择。不过从目前上看,在经过多次的更新换代之后,原车的内部汽车音响配置依旧没有任何的改进,这对于很多夏朗的车主来说非常地头疼。以至于大多数的车主都不得不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1 魔立方 DSP6+ 一台
处理器2 魔立方 DP-2 一台
前声场 曼琴 M2S.61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 MTX  TN10-04 一只
功放 MTX THUNDER75.4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宁阿强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一般采取双层隔音的方式,里面一层止震,外面一层密封。而这次升级则再加上一层隔音棉,能够更好地达到隔音效果。





    前声场选择英国曼琴M2S.61套装喇叭,出自英国的顶级汽车音响器材。以金属铝制造而成的振膜,具有超高的刚性与韧度。特定曲面的采用,可更好地承受更大的功率压力,具有瞬态极致反应,使得播放出来的声音带有清新、甜美的音质特性,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人声音乐、古典风等曲风音乐。





    功放选择了美国MTX THUNDER75.4四路功放,信噪比大于80dB,频响在15Hz-25KHz。这款THUNDER系列功放是为车内空间有限的用户而设计制定的,拥有双层集成电路和出色的散热性能,可以搭配市面上大多数的喇叭以及低音,符合普遍车主的消费水平,在质量上也有充分的保障。







    MTX TN10-04属于MTX旗下的入门款超低音,虽说是入门款,但是在制造工艺上同稍高端的产品一样,同样应用了MTX独有的ALD线性对称驱动技术、SPV弹波稳定通风技术等等,一只拥有良好的线性和最佳性价比的低音产品。



    最后进行调音工作,把饱满有力、细腻犹情的音质特点发挥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性能怪兽将续写下一个爆款传奇 芬朗DSP8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西宁阿强汽车音响
电话:13709719983刘运强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乐都路16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0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