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见心声

  • 2018-02-28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和其它的SUV不同的是,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奥迪Q7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运动感十足。而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会发现其配置非常的丰富,而且整体的布局和设计的风格也非常的自然,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舒适但又不失动感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奥迪Q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7的原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材质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低音 爱威 备胎超低音 SAT11TP 一只
功放 DLS CA31 一台
四门 STP 航空小炸弹 若干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STP航空小炸弹和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OTAN 27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这让其驱动起来更加的容易。而后声场使用的丹麦丹拿ESOTAN 232,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瑞典DLS CA31功放。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ESOTAN 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BAF 魅力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