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村汇声奥迪Q7改装洛克力量 豪车豪改

  • 2018-07-05 08: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柏仕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奥迪Q7,作为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上,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经过时间的推移,车主发现原车音响越来越不行了,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差,毫无质感可言。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体验,车主驾车来到了洛克力量汽车音响仙村汇声店。

改装车型——奥迪Q7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洛克力量 R8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0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S162B二分频 一对
功放 洛克力量 R485 一台
低音 歌诗尼 K9 一台
改装店家 仙村汇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豪车要改,就一定要豪改。不然还不如不改。瞧瞧这一大堆的改装器材,简直就是要去参赛的节奏啊!前声场一套洛克力量R660二分频,其采用玻璃纤维音盆,具有质量轻,钢度好等特点,可有效抵抗周围空气振动所产生的影响,耐疲劳,可延长扬声器的寿命,让其能够在不同的情况下都有完美的展现。后声场一套歌诗尼KS162B二分频来补充前声场,音乐播放更动听。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洛克力量R660中低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无需开孔,减少对车子的伤害。


    前后声场的中低音喇叭均采用原装位安装的方式固定在门板上,无需开孔,简化安装工序,减少改装对车子形成的伤害。由于原车没有低音喇叭,一只歌诗尼K9超低音就加入到这个“音响大家庭”,补充了原车低频不足的缺失,它超强的量感和超强的下潜,给车主不一样的震撼。


洛克力量R485功放引线置于尾箱,节省空间。


    为了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一台洛克力量R485功放引线置于尾箱,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的同时,又不过多占用车内空间,一举两得。而在音源方面,由于车主不想更换主机,我们的改装师为其加装一台洛克力量R8 DSP,保证音源的高品质输出,想要获得好音质不再是问题!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920-fpage-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