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HI-FI音质原音呈现

  • 2018-12-05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的发烧音响改装案例西安上尚汽车音响非常多,对烧友不同需求爱好,升级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和配置那才是最适合的。

    像今天的主角新款奥迪Q7这样的的大车身是改音响较好的空间声场,车主对于音响要求很高,在车上既要欣赏到赏心悦目的音乐的同时,也需要5.1声道的影院效果,安装风格也要保持与原车风格一致。车主要求虽高,对于西安上尚技师而言早已是手到手到擒来,本次音响全车升级意大利诗芬尼顶级音响,真正做到了无损原车的音响系统升级,全部采用原车位安装且手工细腻,不占用任何空间,就好像刚出厂的原车的音响系统一样,完全看不到改装过的痕迹。



奥迪Q7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 置 诗芬尼 S40 一对
前声场 诗芬尼 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120.4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BO6智能调音DSP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00 一只
隔 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HiFi级汽车音响,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汽车Hi-end放大器制造商之一,它是由一群Hi-Fi音响的专家以及对音乐非常爱好的电子工程师们组成。Sinfoni公司坐落于有设计之都之美誉的意大利的Macrata,以其对汽车音响独有的理念,彰显高品位,极具音乐性的汽车音响文化。诗芬尼对音乐的执着和专注的态度,始终如一地奉行着纯手工精雕细琢的原则。诗芬尼相信,专才们富于创造的双手,能将梦想与现实完美结合。

原车前后声场高音及中置与诗芬尼前后高音及中置对比


诗芬尼S40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诗芬尼S165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可以获得更加宽阔的声场效果和精准的声场定位。


诗芬尼S165中低音原位安装前车门上,双层狮龙环保隔音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芬尼S165中低音安装防水圈和喇叭垫圈是必走的细节,除了可以给喇叭更好的工作环境,还可以净化声音,听觉更甚。


    后声场安装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精工制作,质量稳定,工艺精良,声音的全频响应极佳,性价比高,用来充实音场,增加汽车音响的“内涵”,再适合不过了。车门原位无损便捷安装。

后声场诗芬尼S62高音安装


后声场诗芬尼S62中低音及隔音安装


诗芬尼120.4功放接线布线安装在后备箱


诗芬尼S1000低音可以说是一款为新款奥迪Q7量身定制的一样安装在原车低音位置,非常合适,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尾箱看起来非常的整洁大气,那么就来张后备箱的全家福吧


座位椅下加装一台诗芬尼Bo6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输出的音频信号,重现出真实有力、细腻顺滑的好音色,从源头上提升音质。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一套好音响就像毛坯房,材料地段再好也需要装修,调音就像给音响装修一样,西安上尚高级技师根据喇叭特点调试最合适的声音,最后,调音师调好后就可以收工了,享受监听级别的音响,让驾驶的旅途中不再无聊。



所有的安装完成后,进行电源线路的保护


    点评:无需太多的改动,升级后的新款奥迪Q7声音的细节表现非常到位,质感也很好,空间感就不用说了,让车主真正体会到了置身于影院的效果,车主此番不虚此行。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BJ40plu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萦绕耳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7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