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乐的魅力

  • 2019-01-07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来说,奥迪Q7在市区开起来丝毫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反而舒适安逸得像一台升高了底盘的大型豪华轿车。而当我们把外表斯文的Q7带到越野场地的时候,纯机械结构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却又展现出极强的通过能力。奥迪Q7尽管在舒适性与驾驶乐趣这块做到完美以外,汽车音响这块也不能落后,以下是武汉声动汽车音响带来的奥迪Q7音响改装案例:



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喜力士DSP 2
前声场: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
后声场: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
功放:英国创世纪MK4 四声道
英国创世纪G2 二声道
低音:美国捷力
电容:美国来福
线材:切尔诺芙


海螺7系三分频,中频饱满,高灵敏度,对歌曲音质有着很强的兼容性,听细节,它可以完美表现,无音染,原汁原味的表现歌曲的细节跟意境!所以,它深受音乐发烧友的认同!

高音倒模安装:


德国海螺中音原位安装:


德国海螺7系中低音喇叭安装,做足了密封处理,保证了扎实的中低频表现。


后声场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安装细节:


选择用英国创世纪功放来推德国海螺7系喇叭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可以把德国海螺7系喇叭的高、中频饱满以及声场厚实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听了以后真的无法抵挡音乐的魅力。

两台英国创世纪功放、一台德国喜力士DSP、来福电容并排隐藏安装在尾箱:


为了在保持原车最大驾乘载物空间的基础上,将美国捷力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左侧,声音惊艳四座,十分出彩!




音色浑厚优美,高低有错,把车厢内狭小的空间变成了令人愉快的音乐欣赏室,予人以美的享受。




荐阅读:武汉声动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卓越非凡
改装店家: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2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