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卓越非凡

  • 2018-06-05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
  • 责任编辑:CarCAV

    新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美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但在音响娱乐这块确存在缺陷。为了更好地诠释了“舒适享受驾乘乐趣“。音响改装升级,聆听美妙音乐,与乐相随。

    汽车音响向人们诠释的车与品味。奢华,高端品质生活的定义。
 


 

    比起音乐的选择,HIFI器材搭配颇为重要。

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7系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MK4 一台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SP R8 一台
低音功放 创世纪 MK4 一台
低音 捷力 一只
改装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7系该系列产品音色逼真、立体感强,高音通透细腻,细节还原准确,尤其在动态与中音方面表现更加卓越而自然。全手工制作。
 

前声场安装:


 

前声场把高音倒模在A柱上,中低音倒模在门板上 ,这样的倒模方法即美观也符合整个声场定位。

 

中低音倒模

 



后声场安装:


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安装在后门可以照顾对后排乘客的感受,还可以对整套音响丰满度和空间感起到的一个补充作用。


英国创世纪MK4四路功放推四门喇叭,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了声音的还原。


劲浪功放用来推低音,搭配JL捷力的低音炮,低频沉稳又干净,收放自如。低音效果之好,在听《悲情城市》的时候,其中澎湃有力的低频让人感动震撼。


    安装完成,每件器材都得到最高水准的发挥,高度的互相配合,表现出高分析力,意态优美柔韧,音色清甜暖润,原汁原味的音乐本色。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细节打造完美声音
改装店家: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2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