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日产天籁音响改装RS 华丽蜕变

  • 2018-06-14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名音响发烧友,这位日产天籁的车主此次是第二次进行音响升级了。虽说此前的改装效果很不错,但是他作为发烧友的他,对音响品质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因此他来到台州至上音乐,给爱车做进一步的音响系统优化。

日产天籁和升级器材合影


日产天籁音响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二代 一台
前声场 RS Audio皇太子 一套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提升喇叭音质,就要从源头开始解决问题。原车劣质的主机,功能单一,输出的信号朦胧不清,喇叭再好都会有点“委屈”。因此台州至上音乐的技师加装了一台先锋ODR二代主机,为音响系统的打下良好的基础。

先锋ODR二代主机安装效果


    音响升级方面,前声场改装德国RS Audio皇太子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的特点在于声音表现真实自然,有较强的灵敏性,高音延伸性广和中低音下潜度深,听起来非常具有量感。台州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将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使声场定位更精准,也使安装效果不显得突兀,而且美感十足。

德国RS Audio皇太子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看起来非常养眼


德国RS Audio皇太子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