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告别沉闷

  • 2018-06-28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是驾乘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缺乏音乐的旅程是枯燥无味的。 然而天籁原车配置的喇叭并不给力,音质效果不够清晰通透,整体表现发闷。 

    车主此次前来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通过更换一套高性价比喇叭,让爱车的音质效果得到完美提升。这次升级虽说简单,但是却让车主非常满意。 特此分享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前声场喇叭:歌剧世家VS265二分频套装喇叭 
四门隔音降噪:美特静灰钻隔音减震材料 
改装店家: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解析: 四门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更换一套高性价比喇叭,利用原车主机直接推,音质效果也非常不错。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悦耳、中低音更饱满通透、极富质感;还原更加真实悦耳的音乐效果。 

NO1、日产天籁此次升级的音响器材:歌剧世家VS265二分频套装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 
 

NO2、车门双层隔音处理,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材料,拥有超强的止振效果;它能让钣金变得更加扎实密封,从而减小共振噪音。车门密封之后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3、车门隔音之后,安装歌剧世家VS265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对位安装但是细节需要得到重视。 1、音频线焊接处理 2、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3、加装虑音瓦让喇叭声音结像更加饱满 
 

云浮至上音乐的改装师傅对安装细节非常重视,歌剧世家VS265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如下: 


中低音通透饱满、极富质感,还原更加真实的音质效果,让聆听变得更轻松惬意,从而提升驾乘品质。 
 


NO4、歌剧世家VS265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在仪表台上方原车高音位置安装。 
 

更清晰悦耳的高音,让人声和乐器声得到真实的还原! 
 

    一套高性价比喇叭,为日产天籁带来了美妙的音响效果。简单的改装方案为以后再次升级音响,留下非常大的空间:例如加装功放、低音等等,届时音响效果将会变得更加悦耳动听。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云浮至上音乐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聆听享受
改装店家: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8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