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细节打造完美声音

  • 2018-05-28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利博越在国产车里面是具有性价比高的一款SUV,外观大气、内饰方面也做得非常讲究精致。但汽车音响方面就不如人意。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们来说,选择好的音响器材、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是势在必行。

吉利博越改装升级英国创世纪喇叭:


    汽车音响也和家用音响系统一样,是需要试穿搭配的,搭配得当,能充分发挥系统的潜能。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创世纪 GT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 一台
低音 美国捷力 -- 一只
改装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改装师用英国创世纪两分频套装喇叭来代替原车喇叭并进行原位无损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前,门板要做双层隔音,加强门板的厚实和密封性,更是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最好的环境。


后声场洛克力量套装喇叭安装:




    想要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安装一台功放就必不可少,大功率稳定输出,音乐才能更完美的播放出来,细节更到位。

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走线规范、做好每个细节:


美国捷力低音补充低频使整个声场更加完美立体。安装低音时采用备胎内侧倒模的低音箱。即节约空间,又不影响外观。




    安装完成,开启音乐之旅。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隔音升级方案 奔驰R350全车隔音改装STP
改装店家: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5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