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动力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美音醉人

  • 2018-04-18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衡阳乐动力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对于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音乐就像你的知心朋友,它能读懂你的心……在你喜、乐、衰、惧的时候,只要你随手一按,它就能出现在你面前、陪伴你!音乐无处不在,音乐它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所以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圈子里不可缺少的朋友。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将车门拆下后可以看到,原车的车门内部是什么都没有的!内层条形贴法,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前声场喇叭安装安装摩雷喇叭,安装喇叭时,同步安装了防水圈,可以更好的保护喇叭,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


雷贝琴RA85功放与雷贝琴DSP-204处理器隐藏安装,增强功率输出。处理器能够调节声场效果,让舞台感更加明显!


低音箱安装特写,原车音响系统低音的缺失,低音箱的存在丰富的声场的层次感!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衡阳乐动力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精神享受
改装店家:衡阳乐动力汽车影音
地址:衡阳市蒸湘南路华亿玉锦名城D109门面
电话:158747647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8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