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简单低调

  • 2019-01-20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相信很多改汽车音响的朋友都想要把喇叭改装的更好,但是又不影响任何的外观(单独的外观改变除外),所以对于音响改装店的筛选、改装技术有一定的要求的。本次奥迪Q7车主的要求不是很高,只希望不要破坏原车的线路、拆门再安装上不能有异响。
 

本次奥迪Q7改装的喇叭是德国零点白盆经典款165AL,后声场使用卡林顿两分频套装。



德国零点这款产品适合人声,卡林顿这款喇叭虽说名气不显,但是实际出来效果是非常好的,在千元级别的喇叭当中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

奥迪Q7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豪华SUV,但是它的门板没有想象的那么“实在”。


门板隔音是为了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让喇叭有一个更好的发声环境。




奥迪Q7原车前后属于两分频喇叭


前声场喇叭安装:门板为中低音喇叭,A柱下方为高音喇叭。




前声场的高音还需要用原车高音自带的模具。




后门喇叭:门把上为中低音喇叭,高音在B柱上。




高音喇叭的安装也不能对外观有任何的影响。




德国零点165AL属于一款中端级别的喇叭,一般来说需要功放推动,但是上车试听以后车主对现在喇叭的发声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成都九戈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1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