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提升,东莞车改坊奥迪Q7音响改装零点

  • 2019-02-27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7是奥迪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将运动型、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由于这是被定位为四轮驱动的SUV,身为车坛quattro四轮传动先驱的奥迪,自然马虎不得,从外形设计到实际功能都下足功力。车内提供许多储物空间以方便乘客出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的配置在各个方面都挺好的,但是在音响这一方面做工就很一般,很多豪华车主认为自己的车高档,音响应该也是很不错的,不要迷恋于原厂品牌音响,其实也不过如此..因为汽车厂家销售的是车,音响是附带品,所以不会投入过多资金在音响上面。自然音乐播放出来的效果也是不怎么样。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威马仕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6 一台
低音喇叭 零点 8寸 一台
超低音功放 LD 1000.1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车门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噪音,将门板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提高声音质量。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高音清晰细腻,音色柔顺,人声甜美而富有情感。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保证整车的美观性。接着固定中低音喇叭专车专用的垫圈,做好防水密封处理,焊接中低音喇叭,用专属热缩管进行线材固定,最后稳上螺丝。
后声场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尾箱超低音喇叭、超低音功放、爱威dsp6功放安装,合理的利用车内的空间,爱威dsp6是一款自带65W*6路的DSP功放,支持6路高电平输入,每一路可单独调整切频,静音EQ,延时,斜率等;
升级总结: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符合车主听音需求的喇叭,音色精准而张力十足,富有韵味升级完成后的音响高音明亮、低音醇厚,在低音和功放的配合下,也能够呈现逼真的声场。完全达到了车主想要的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车改坊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澎湃有力
改装店家: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3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