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韵味,东莞音乐之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9-02-27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7是奥迪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它将汽车的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使得其在公路上拥有良好的操控性以及运动性。在崎岖的道路上,又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满足了车主不同路况下的用车需求。

今天我们对这辆奥迪Q7的车主了解到汽车的这些情况,发现自己的汽车的音响音质效果不如以前的好,没有低音震撼感,整体声音比较混乱,高音刺耳,大动态的时候会严重失真,产生破音。而且汽车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的差,汽车的舒适性慢慢的也跟着有些变化,随后车主到网上寻找原因,通过种种原因所以车主打算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刚好就是这么的巧看到了东莞音乐之声的改装案例,了解到店里的一些情况,所以车主就决定来到店,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S690碟盒+视频解码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S2.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ES100 一台
功放2 雷贝琴 ES160 一台
功放3 LUME  NTT 1000.1 一台
处理器 LUME LSP-6.8 DSP 一台
低音 LUME LWS-10.2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原车的门板隔音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这样车的舒适性和喇叭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大白鲨和叶子隔音,对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同时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将汽车的舒适性还原给车主。

大白鲨前门黄金甲三层、前叶子板隔音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S2.3,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音乐表现形式上人声纯正,声音丰富细腻,能够让人聆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搭配美音圈,进一步增强音质表现力,也让车主感受自己喜欢听音的风格汽车都能够呈现出来。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音和高音的角度都是经过反复测试决定的,倒模开孔抓取好最佳角度,角度做好了,整个声场会变得宽广,高音听起来更通透灵动。纯手工制作的倒模,保证了内饰的美观!


好的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功率非常的大,为了让功率性稳定,改装为汽车添加了功放,雷贝琴ES100、雷贝琴ES160的功放,让汽车的功率性稳定,而且两台功放都是雷贝琴最高端的产品,所以播放在大量的音乐功率都是可以满足的,不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

雷贝琴RS2.3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S2.3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


LUME NTT1000.1功放、LUME LSP-6.8 DSP处理器安装


雷贝琴ES100、雷贝琴ES160功放隐蔽安装


线条安装图片展示
 
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符合车主听音需求的喇叭,同时还对整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器材搭配合理,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都是车主喜欢的,从而听到最为自然的音乐。车主也是相当满意这次的改装效果。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公寓铺位C10-C11(音乐之声会员店、南城汽车站后面)


推荐阅读:东莞音乐之声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震撼人声
改装店家: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6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