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升,杭州动听音符奥迪Q7音响改装曼斯特

  • 2019-02-27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7外观低调沉稳,空间大,乘坐舒适,隔音效果还不错,但是音响效果就一般般了。对音乐有点要求的就不够听了,所以,本次主角就是刚落地为上牌的新车。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车主觉得原车隔音还不错,但是为什么建议还要做车门隔音呢?我们通常看到的改装方案,都会有车门隔音这个项目,因为对于音响来说,这个时候的车门隔音,并不是为了隔音降噪,而是为了让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就是中低音喇叭单元的工作箱体。箱体好了,喇叭发挥的效果自然就更好了。就像家用音响当中,箱体就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部分。


将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到车门上,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做好防水工作


原车高音的位置安装曼斯特喇叭也是恰到好处(左边是曼斯特高音,右边是原车高音)


 






安装完毕复原。前后都选用曼斯特C系列套装喇叭,风格一致,听感舒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4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