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独享好声音

  • 2019-03-31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瓷白衣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7不像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侧重公路性能,也不像途锐偏重于越野方面,而是兼顾越野和公路的豪华SUV,具备着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说到奥迪Q7的原车音响系统,满足日常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对于听音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效果就显得一般。正是因为每个人的听音需求不一样,所以为了改善原车音响问题,车主来到成都美声为奥迪Q7打造一套德国艾索特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奥迪Q7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H8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碧海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器材大合照


看看拆开门板的样子,内部只有单薄空洞的铁皮,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为了在后面安装升级喇叭时有较好的音响效果,美声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5MM减震胶对四门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对车门共振起到良好的抑制作用,将车门形成密封的箱体,也为喇叭的发音提供好的保证,优化音响效果,特别是中低频音色饱满度的提升。

奥迪Q7门板无任何隔音,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门板第一层止震,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汽车音响器材只要搭配合理,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作为同品牌之间组合,无疑是更加默契了。德国艾索特喇叭独特的技术设计和精湛的选材工艺,成就了悦耳动人而达到全新高度的整体音色声效。前声场用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喇叭作为主系统,后声场更换一套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丰富主声场。搭配一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推动,将喇叭的质感、深度、宽度都呈现出来,使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自然、通透,音质更为打动车主的耳朵。

前门隔音后,将艾索特RE165.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艾索特RE165.2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侧边


后门隔音后,将艾索特SA6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艾索特SA62高音喇叭的固定细节展示


因为车主并不希望对奥迪Q7的内饰大动干戈,所以加装一台艾索特H8处理器,不用更换主机也能带来高品质的音源。极简的软件界面,调音所需延时、增益、合频、音量调节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可以很好地辅助调音师,为车主打造最适合,最具个性化的听音效果。

艾索特R4.400功放和艾索特H8处理器引线装于座椅下方


艾索特H8处理器的接线细节展示


最后进行音响调试,打造适合的听音风格


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试听了一下,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但这次音响升级,车主没有装超低音,临场感和音乐的量感就显得稍有不足。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三分频作品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