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三分频作品

  • 2019-03-27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捷豹F-Pace的造型不像一般豪华SUV所流行的粗旷感,它的线条较其他同等级SUV更显得苗条Slim Fit!将自家F Type跑车的流线条融入其中,除了尾灯之外,从正侧面来看,车身上半部可以看到相似的轮廓,而高腰线沉稳的造型,则是与揽胜Evoque近似的视觉比例。





【原车音响分析】其实捷豹F-PACE除了出众的颜值外,它的性能同样不可小觑,美中不足的是音响系统有点逊色。了解后,车主决定来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

捷豹F-PAC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喜力仕 DSP.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K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功放二 艾索特 P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HE10超低音 一只
线材 艾索特 --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隔音不好,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进行欧洲进口赛伦科特四门双层隔音处理,给良好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的音乐在细节部分还原度高,而且层次感也非常分明。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原位,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

技师在安装高音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装上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喇叭。可以说是诚意之作。不论是拿上手那摸得着的用料和做工,还是它优秀的细节解析力和乐器的弹跳感,都令人相当满意。



出色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用来推动声场喇叭,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德国艾索特HE10超薄低音,同时用德国艾索特P1单声道助推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德国喜力仕作为一款功放处理器,既拥有推动声场喇叭稳定发声的能力,也有对音频信号不足之处进行修复,使得音源质量更为出色。



门板恢复原貌




器材安装后,成都美声的专业调音师还对音响系统进行精准的调节,使得捷豹F-Pace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细致、清晰,听起来更加有韵味。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丰田FJ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三分频杰作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3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