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皇家骑士 细节决胜

  • 2019-05-29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捷豹F-PACE跟捷豹的轿车相比,它的外观特点上几乎没有变化。但再看看另外两台车,会觉得它的外观不太一样,尤其这台车加装了很多个性化的选装套件。

捷豹F-PACE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车主对音乐有追求,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所以车主来到泉州靓车汇汽车音响升级英国皇家骑士A602 两分频。

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皇家骑士 A602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至尊 4100 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皇家骑士 10寸无源低音炮 一只
线材 麦斯 -- 若干
隔音 皇家骑士 黑武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靓车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左)VS皇家骑士A602 (右)


四门英国皇家骑士-黑武士双层隔音不仅可以延长车门板的使用寿命,还可以增加防水防尘的性能,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





英国皇家骑士A602 两分频套装喇叭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表现非常出众。音色也是在同价位的喇叭之中相当出色的。

原车的三角位上有高音位,所以我们的高音采用的是无损安装在原三角位上。





英国皇家骑士A602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因此泉州靓车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至尊4100 四路功放。它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增加一只英国皇家骑士10寸无源低音炮,十寸音圈设计,低音量感十足,澎湃震撼。



泉州靓车汇的改装技师的改装技师,对施工的细节也非常的重视。为了对喇叭起到保护作用,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防水罩,也正是因为对细节的重视,才让音响系统的音乐效果、使用寿命得到了保证。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栩栩如生 泉州靓车汇吉利远景X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