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丰田FJ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三分频杰作

  • 2019-03-21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白色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车身显得非常霸气,气场一下就上来了!中网是巨大的镀铬装饰条构成,横条幅设计,很粗壮,下方包围也是非常厚重,底部也带有一道镀铬装饰条,突出硬派越野的味道,是一台男人该有的车。




男人的车自然需要更高档的喇叭才能彰显气质。经过网上的了解,车主决定来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

兰德酷路泽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喜力仕 PRO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线材 艾索特 --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系统搭配:周舟
系统调试:刘洪
施工团队:美声金牌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很多,而且未做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部位噪声非常大,而这些噪声无疑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技师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空洞





隔音后




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是较为温和和较为大众接受的系列,拥有着海螺一贯平衡的音色,但多了一份温暖的感觉,容易较流行音乐的发烧友所钟情,清、通、爽的音色完全表露无遗,穿透能力,感染力的音色,带来一份平易近人感觉。







后声场喇叭改装成德国艾索特i-SA62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铝质金属振膜,这让其刚性较好、重量较轻;在音盆表面还有特殊涂层,可以让音乐动态效果和解析力更强,也让音乐的保真效果更为出色。



前后声场均由两台德国艾索特R4.400两声道推动,将音质发挥到极致。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量感不足。为弥补原车在这方面的不足,技师添加一只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并由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推动,让音乐立体感和震撼力更强。





考虑到原车主机功能单一、技术落后,输出的音频信号很差等问题,技师还为原车主机添加一台德国喜力仕PRO处理器,它可以对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源品质更为出色。

总结:成都美声技师为丰田兰德酷路泽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完善,使得音响系统在保真效果、层次感等多个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让车主可以听到动听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配置齐全 成都美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