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齐全 成都美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3-14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福特锐界属于中型SUV,其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了,时刻透露出一股越野车的狂野气息,空间、动力、行驶品质等都明显高一级。



【原车音响分析】福特锐界相当宽敞,装备精良。这些是亮点,但在其他地方它是相当平庸的,如音响系统。车主来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无损音乐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1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P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HE10超薄 一只
线材 -- --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安装技师:成都美声金牌技术团队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做好车门的双层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提高喇叭发声的音质。阿尔派A09高端品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配有蓝牙连接所需的麦克风,能够降低噪音干扰和反馈杂音。再增加一台德国艾索特R12功放处理器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为每个喇叭单元注入活力的同时,也可以自动修复音响系统的不足,让音源品质更加干净。



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容易推动,低频饱满,高音细致绵密,中音通透,播放人声很有肉感,是很耐听的音乐风格。高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无损安装效率高又节省空间。













选择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做为后声场,对整体声音效果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和改善!对于习惯听原车主机声音的车主来说,声音层次分明,清澈而干净!



这两套喇叭分别采用两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推动,安装在尾箱,对于尾箱的空间占用也不大,是一种十分节省空间的改装方案。









纯粹靠门板的中低频喇叭是无法完美展现低频的力度和厚度。德国艾索特HE10超薄超低音,用艾索特R1.600 单声道好推,低频弹性非常不错,柔和且不硬。



俗话说,三分改装,七分调音,好的调音师能够把音响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让车内音响的音乐都活过来。



评价:此套系统配置齐全,主机、前后喇叭、超低音、功放、处理器一次性到位,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雷克萨斯GS300H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玩转三分频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