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福特锐界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一个好的发挥环境

  • 2019-03-02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你有没有被原车音响搞得昏昏沉沉?总是觉得车上音乐格外刺耳?与其这样折磨自己,不如来孚卡悦听进行一次简单的音响小改,四门喇叭加上四门隔音,效果非常出彩!福特锐界车主就是被原车音响折磨多时,今天终于忍不住来进行音响改装了,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济南福特锐界汽车音响配置图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升级劲浪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 165F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哈曼JBL  GT7-6C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麦静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个汽车门板上,把手,装饰条,门板下,门板手垫下都有螺丝隐藏着。改装技师在拆装时除了要知道螺丝在哪,还要掌握好力道用专业的工具将门板拆卸下来。是否会拆是改装的根本问题需要撬开装饰部件才能看见螺丝,孚卡悦听在拆卸操作过程要求专业和严格。



汽车门板拆下之后,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层塑料,这样的汽车门板是不会有任何隔音效果的。


门板隔音一般分为两层,一层是门板内部的隔音,起到增强钣金厚度的作用,一层是门板的密封,可以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密闭空间,给喇叭一个好的发挥环境。


隔音是一次性工程,所以务必一次性做好,工艺如何是隔音效果的关键。


前声场劲浪PS 165F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中低音安装之前我们来看看原车喇叭与劲浪PS 165F的对比图。


原车喇叭之所以不好听。首先就是喇叭材质的问题,原车喇叭材质普通,拿在手上没有重量感,这样的喇叭是没有什么好听的效果的。


    法国劲浪PS 165F两分频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安装中低音时,孚卡悦听是这样安装的,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木垫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美国哈曼JBL GT7-6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美国哈曼JBL GT7-6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改装完成技师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清洁后的门板焕然一新,除了声音变好听了以外,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后记:简单换装两套自己喜欢的喇叭,用点环保品牌隔音材料,搭配专业安装,专车专用喇叭垫,对原车不做任何改动,音效相较于原车音响有了大幅提升!


推荐阅读:享受春日之声,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