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激情洋溢

  • 2019-03-12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捷豹F-PACE激情洋溢的“水滴状”车身、极佳的空气动力学、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骨子里充满着的运动基因碰上德国艾索特喇叭,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改装车型——捷豹F-PACE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AK165 一套
中音 艾索特 ES 一对
后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隔音 萨迪 --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艾索特音响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之前,先使用环保、隔音降噪效果佳的萨迪隔音材料对四门和尾箱进行充分隔音,降低共振噪声,增强钣金刚性,减少风噪、胎噪、排气管噪音等噪音的传入,为德国艾索特喇叭打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

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止振


尾箱隔音,消除共鸣噪音


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喇叭是经过精雕细琢而打磨出的产品,它的音盆使用的是高档纤维编织盆,而且音盆的表面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这让其在灵敏性、稳定性和保真效果等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节奏鲜明,足以满足不同音乐的需求。加上一对德国艾索特ES中音喇叭“助阵”,弥补中频部分的缺失,并对细节部分进行补充,让整体音效更加完美。

德国艾索特AK165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德国艾索特ES中音喇叭背部的大磁铁结构


德国艾索特A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AK165喇叭分频器安装近照


后声场作为前声场的辅助,其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套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的加入,在恰到好处的对前声场升级的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喇叭进行补充的同时,也让后排座位享有前排般的好音质,打造出全方位听音享受。

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MD165喇叭分频器安装近照


优质的器材、合理的搭配和专业的调试,让优美的旋律缓缓流出。无论是驰骋在沙漠中,还是行驶在城市的马路上,音响升级后的捷豹F-PACE清晰且耐听的音质,都能给车主带来难忘的聆听体验。若是能加入合适的功放助推喇叭发声,还能让喇叭再发挥出四五成功力,获得更极致的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桂林卖音乐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注定不平凡
改装店家: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