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 不争气的隔音和音响系统

  • 2019-07-27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作为高端车代表之一的奥迪Q7,隔音差音响不好真的说不过去,可又拿它没办法,谁让汽车影音就像后妈生的,一开始就不受待见,只能靠我们车主们后期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才能满足需求,奥迪Q7遇见艾索特音响,犹如久逢甘霖。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ES165.2两分频 一套
中置 艾索特 M3中音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二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P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电容 艾索特P-3F
线材 艾索特“星空”
隔音 赛伦科特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1天(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争气原车喇叭


前声场升级一套艾索特HQ165.2两分频,这套喇叭的灵敏度高、声音细腻、圆润,高频纤细,泛音好,中低频圆润密度高,弹性十足;非常适合长时间聆听,所呈现的音乐,耐听、逼真且优雅高贵。

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中控左右两侧。


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前声场中置喇叭适用一只艾索特M3中音。


汽车音响改装之前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作为喇叭载体的汽车门板,是风噪和共振等噪音进入车厢的主要通道,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外层钣金进行双层隔音,不仅增强门板的钣金的刚性,减少钣金震动,还可以阻隔风噪的传入。

为了做到风格上的统一,同时考虑到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后声场选择了这套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喇叭。安装完后的前后声场音质焕然一新。后声场艾索特ES165.2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门把手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发声的是两台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对声音的细节还原和声音的穿透力更加出色。除此之外,艾索特R12的加入可以减少车内复杂的环境对音质的影响,提升音响效果;配合专属的调音软件,更能精准的让系统发出所需的声音。




最后为了弥补原车低频不足,加入一只艾索特PL10超低音,搭配一台艾索特P1单声道低音功放,低频下潜深、松容、有力有量感!可以增强低音动态范围,抨击听音者的心灵,带来各频段更加均衡,更加完整的音乐享受!




系统点评:
合理而全面音响系统搭配,耳目一新的安装处理方式,让奥迪Q7音响改装完成后,既不占用车内有效空间,又让器材充分发挥,让车内跳动的每个音符都清晰,前后声场过渡自然,声音结像稳定网站,给人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雷克萨斯NX20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应该是最适合的车型之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3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