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宛如亲临现场的感觉

  • 2019-08-19 13: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你们知道吗,音乐就像是一瓶万金油,嘿嘿,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会打这个比方吧?因为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激动还是惶恐,我们都能在音乐带来的律动中得到舒缓。奥迪Q7的车主对爱车的动能和内饰很满意。奥迪Q7是一款豪车,原车音响自然也不差劲,不过车主对于音乐的要求是极高的,他感觉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没有那种真实的味道。有次车主听到朋友汽车音响的音乐,瞬间被那生动真实的情感感染到了,于是车主立马驾车来到了西安车乐汇音响改装店和技师商谈音响改装方案,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改装旅程!

改装车型——奥迪Q7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A8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VW7C两分频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


    车主十分爱惜车子,这也是他初次改装,不希望改变原车的风格,那么四门喇叭加四门隔音绝对是一个好方案。隔音前先做隔音,想必这是每个技师都熟记于心的。原车门板空洞洞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技师使用赛伦科特欧洲进口100%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了隔音作业。不仅增强了钣金厚度,还密封了门板空洞,阻挡风噪传入车厢。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风噪极易窜入


使用赛伦科特100%环保隔音材料进行隔音,阻挡风噪


    一直以来,史泰格都被大家视为“发烧级汽车音响的代名词”,这次前声场的升级改装技师选择了一套意大利史泰格MA8C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是一款奥迪专车专用喇叭,它的中低音喇叭采用了特殊纸盆,声音自然真实,饱满有力,动态感强烈;高音喇叭采用了进口蚕丝,声音柔亮,细腻清晰。后声场升级的是意大利史泰格MVW7C两分频套装喇叭,外观上,和前声场升级的喇叭宛若一“人”,简直像是双胞胎,它的音色清澈动人,密度感十足,真的让车主激动不已啊!

隔音完成后,将意大利史泰格MA8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MA8C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意大利史泰格MVW7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意大利史泰格MVW7C中低音喇叭近照


系统点评:
    专业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器材相结合,成功打造了一个优秀的音响系统,中低音浑厚饱满,高音柔亮清晰,整体上音效自然且富有层次感,有种宛如亲临现场的感觉,重点是还保留了原车内饰风格,令车主激动不已,车主对我们的技术和能力表示十分认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7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