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劣质音乐 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9-29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果说人生像一趟旅行,那么音乐让这趟旅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享受音乐,同样追求高品质的音乐,所以很多人为了得到自己满意的声音,都会选择改装音响,这位奥迪Q7的车主也是如此,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Q7


车主平时喜欢听经典原声类型的歌曲,对音质的要求非常高,而且车主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通过网上的了解和实地考察,最终他来到了杭州道声,并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确定了他爱车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中置 丹拿 -- 两台
低音 power BASS 10寸 一只
功放1 佛伦诗 protect x 8.12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P1 一台
隔音 CSH银卫盾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得到更好的声音表现,改装技师使CSH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有效降低门板处的共振噪声,也能够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CSH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丹麦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选用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考究,中低音单元采用了MSP振膜音盆,辅以丁基橡胶悬边,中频温厚、饱满,自然、流畅;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高音柔亮,音质清澈。后声场选用丹麦丹拿232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升级使用的丹拿喇叭


后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为使得音乐立体感更强,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丹拿中音单元,它与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让车主仿佛置身于音乐世界中一样。

丹拿中音单元


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中央


分频器的安装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以使得音响系统的稳定性更佳,也为良好音响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佛伦诗protect x 8.12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音质清晰自然,原音再现精准,并且对歌手的情绪渲染到位,音乐的氛围感强,十分符合车主的听歌需求,令车主对杭州道声的改装技术赞叹不已。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