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 只要你想改变

  • 2019-10-03 13: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为什么奥迪Q7还要改装音响?很多车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Q7的原车音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听,声音不够清晰通透,缺乏层次感。即便配置的是BOSE音响,也会有不同层次的产品,出于成本控制,车厂也不会配置太贵的喇叭。如果想要在车上体验到动人的音质效果,音响升级少不了。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2 一套
中置 艾索特 M3 一只
后声场 艾索特 ES165.2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两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P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艾索特 ES165.2 一套
电容 艾索特 P-3F 一只
线材 艾索特 星空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1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配置解析】在试音过程中,奥迪Q7车主对艾索特喇叭的声音一听钟情;前声场一套艾索特HQ165.2两分频加一只艾索特M3中置中音,搭配后声场一套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喇叭,这套音响表现出来的高音清晰透彻、人声甜润悦耳,声场宽厚真实,拥有饱满通透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中控左右两侧。


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门板这块美声的改装师傅,再喇叭安装之前就已经针对车身进行防护处理。拆卸车门内饰板,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共振噪音和风噪问题得到深层次解决。




中置艾索特M3中音喇叭安装在中控位置。


两台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和艾索特R12音频处理器,让所有的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通过DSP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分明、在仪表台上方呈现出华丽的舞台音乐效果。加装一只艾索特PL10超低音搭配艾索特P1单声道低音功放,让低频更震撼饱满,从而使得声音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高品质喇叭需要搭配同样优秀的功放,才能让它们释放最佳音质效果。

低音、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都集中在尾箱位置,如何做到既美观又节省空间是考验一个店家的安装技术水平的时候,不过对于美声的师傅来讲这都是习以为常的了。








所有的音响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在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艾索特打造的高端汽车音响系统,让这台奥迪Q7的音效得到华丽提升:音乐听起来亲切感十足,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真实,车主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6件套喇叭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1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