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奥迪Q7音响改装德国零点 声场聚焦的魅力

  • 2019-10-27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奥迪Q7这款车在音乐之声是经常见到的,这款车是音响升级的常客,原车音响确实很一般,声音干瘪,无细节无感情,无层次,这样的声音效果确实有悖于奥迪Q7这样高大上的车型。从车厂成本的角度出发,确实也不稀奇,毕竟原车音响不可能投入太多,除非是增配的车,多一个BOSE的LOGO,价格又高了很多,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低配的车型,然后再个性化定制,想改哪里就改哪里,预算也是可以控制的。


    对于不是发烧友的我们来说,一套入耳的汽车音响,不要求太贵太豪华的系统配置,预算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做出好的效果。这是大多数车主的心声。根据车主的预算和要求,音乐之声给车主搭配了一套既有品质,又有效果的音响方案。


奥迪Q7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零点 165AL white 经典限量版白盆喇叭一套 一套
后声场 德国彩虹 DL6.2套装两分频喇叭一套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DSP1212 十声道DSP功放 一台
中置 德国彩虹 M3中置喇叭 一个
低音 德国艾索特 备胎有源超薄低音 一只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置喇叭是非常有必要的存在,特别是宽大的SUV车型,中控上的中置喇叭更是增添了声音的细节,因为中置喇叭的存在,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也可以感受到声场聚焦的魅力。中置喇叭也是中音喇叭构成,在听感上也可以增添两分频喇叭的中频厚度。


奥迪原车高音和零点高音喇叭对比~~


零点高音喇叭 高频通透细腻,丝丝入扣



所有的喇叭都是无损原车位安装,高音喇叭也是无损安装在原车位。


门板零点白盆限量版喇叭无损安装。


    德国零点165AL限量版,全球限量999套,声音清爽宜人,3欧阻抗设计,灵敏度非常高,声音细节表现很好,在中低音下潜和人声质感表现上都有让人耳目清新之感,预算也不高,同等价位的喇叭,进口品牌,这么好的声音表现力的,可以同级别PK的真的不多见!所以这款零点白盆喇叭是值得推荐和拥有的。对于不是很追求发烧友极致的车主来说,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喇叭,和找适合自己的女朋友一样重要。


后门德国彩虹喇叭无损安装。


后门高音也是安装在后门板高音位置,无损安装。


    备胎低音无损安装在备胎里,不影响备胎使用,同时保留了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追求低频的量感的亲们来说,这款备胎低音的安装,可以弥补超低音的缺失,增添声音的厚度和人声的质感,偶尔小嗨一下,也一样可以胜任,此款备胎低音自带低音功放,无须另外加装低音功放了,性价比也很不错。



    简单精致的安装完成,汽车音响最重要的环节“调音”开始,技术团队专业调音师给予一套冰冷的器材以声音灵魂,通过专业仪器的辅助和经验的结合,奥迪Q7音响效果焕发出全新的生命活力!声音很不错,车主也非常满意,无论是听人声还是流行歌曲,能量感和细节倍增,翻天覆地的变化!

客户的满意度来自对声音听感的喜欢和对专业的认可!感谢您的信任。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一试倾心
店家详情:武汉音乐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