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一试倾心

  • 2019-10-27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个资深乐迷,车主对汽车音响的构造和专业知识有很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且颇有研究,虽无专业的音乐基础,但秉持着对音乐的极度热爱和天赋,不懈的坚持锻炼出他灵敏的听感和出色的音乐素养。
原车音响实在是没办法满足日渐提高的需求了,王老板来到武汉,来到音乐之声,走向了改装升级的进阶之路。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彩虹 DL-C6.3半主动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德国零点 钛系列GZTA4125 一台
后声场 德国彩虹 SL-C6.2主动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2 魔立方DP4 - 一台
功放3 美国DD  DM1500 一台
解码器 德国喜力士 HELIX DSP PRO MK2  
超重低音 美国DD  LE-M10-D2 一只
隔音 大能 四门隔音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配置解析:
    这台大众迈腾的音响的系统搭配,很好很强大:德国零点钛系列GZTA4125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做半主动三分频,其中,高音/中低音为一路推动;魔立方DP4四路功放推动后声场,为主动两分频;美国DD DM1500专推美国DD10寸超重低音炮,德国喜力士HELIX DSP PRO MK2的10声道音频处理器为整个系统提供源源不断的96 kHz / 64 Bit高端数字信号。众多汽车音响器材在大众迈腾车头前一字摆开,看上去阵容强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一辆私人轿车,理应具备一套听起来还不错的音响系统。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喇叭,功放,解码器等这些音响器材,已不再是什么发烧级别才能有的,它已经成为现代人驾车的标配和生活的必备。

 

    前门大能蓝金刚隔音铺装到位,形成牢固的车门箱体。重重的滚轮压痕,显示出紧紧贴覆的深深的肌理和足足的力道。现在NVH已经成为顾客购买汽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它也影响到顾客的满意度。在车主对所购车辆的满意度调查中,有三分之一和车辆的NVH相关,超过20%的售后服务和NVH有关。而像大能专业隔音这样的质量,哪怕是五六年前做的隔音的回店的维修售后车,拆开来后,依然像昨天才装上去的一样,没有因武汉的夏季高温大太阳的炙烤而流胶,也看不到年复一年的残酷严冬季节后的硬化、开裂等现象,其天然丁基胶依旧保持着如初的光泽,依然散发着年轻的弹性。可谓冬暖夏凉,隔音隔热质量棒棒哒!

 

德国彩虹喇叭依照原车喇叭尺寸做了技术上的叠加和改进。前门喇叭安装位造型独特,犹如观音坐莲台,高音/中低音花开并蒂,齐齐发声。

 

    美国DD LE-M10-D2超重低音箱体喇叭落座后备箱。 BIG SORND LE-M DD原装箱体产品,最容易感受到世界最强音,DD低音秘密核心结晶,最完美的原厂调教,安装简单,功率要求低,体积小,效果震撼,一试倾心。熟悉超重低音的人都知道,对美国的超重低音都不会陌生,美国DD和美国捷力两大国际品牌独占鳌头。美国DD公司的理念由始至终只有一个——忠于音源。

 

    打开后备箱,俯身抬头忘深处望去,备箱上方一块不大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吊装着德国零点GZTA4125,美国DD DM1600a和魔立方解码器等器材,后备箱高效率的利用,节约了体积,不占用有限的空间德国零点GZTA4125四路功放隶属于钛系列产品,其高输出型功放,稳定电源管理,黑磨砂有机玻璃,大规格铝散热槽,隐藏型接线口的工艺和专业水准,值得信赖。德国零点品牌,是一个专注研发发烧级汽车音响产品,它代表着“德国技术”先进水平。

 
    安装完成,调试就绪。这一刻对车主来说,往往更多的是最按捺不住的期待。半个小时后,一辆大众迈腾交还到车主王老板手中,对于一个对音响懂行的人,无需多言,精彩的改变,一切尽在不言中。
打开音乐,当第一个音符响起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档次所在:绵软无力含混不清变得凌厉清晰铿锵有力,高音清澈纤细不刺耳,中音丰满充实不生硬,低音厚实无鼻音。

    眼前,一个在仪表盘中央的“舞台”被搭建起来,它看不到,但听得见。没想到,第一次改装,就已中毒,这次的改装效果完全配的上这段时间以来对音乐的冲动、痴迷、付出和念想。回顾这一切,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值了!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宽松淳厚
店家详情:武汉音乐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1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