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高配版来了 东莞海浪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10-30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原厂高配是丹拿音响,相信买车的时候,销售顾问都会跟你说这句话吧。但是要选配丹拿音响的话至少要9000,而且还是最入门级的丹拿音响。作为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家来讲这个问题,你与其花9000选择原厂的丹拿音响,还不如选择自己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改装。毕竟音响是个性化的需求,也需要个性化的定制,就像听音乐一样,有人喜欢女声,有人喜欢男声。每个人都是有偏好的,而原厂音响只是适合所有人,大众化的需求,对声音稍微有点要求的客户都是会考虑升级原车音响的。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DSP 先锋 12路 一台
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听到先锋,相信大多音乐发烧友都会想起主机,毕竟它做为的车载音源市场王者,而今天我们要提的是先锋12路DSP,它对于数字音频技术与声学电子的融合与创新都是运用自如,拥有丰富的音源输入和8路信号输出;一体化电路设计,4路功率放大;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等实用功能,自然是能够为车友们带来更好的音质,将先锋的音频精准、音色自然的特点发挥到最佳。

其实车主一度就想直接买高配版大众迈腾,试听后还是觉得有点不满意,正好想起东莞海浪专注汽车音响、隔音工程等改装十一年,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成功升级数万辆车型案例,来店询问并试听丹拿232两分频后,车主立马决定不买高配版了。

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喇叭的安装细节,是海浪与其他音响改装店家不一样的地方,喇叭会用专业手工定制的包皮防水喇叭垫圈、喇叭线材都是用专业的网管和热缩管在接线处做好线材保护、安装完成还会打一层密封胶,防止进水,戴上美音圈让发音更集中有力。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丹拿232中低音喇叭戴上美音圈


经海浪调音师进行专业调音后,音响系统即使在最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精准无比,以大音压播放动态对比强烈的录音,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也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即使不搭配大功率的功放,也能轻松地以高音量重播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