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轻度发烧音改

  • 2019-11-01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的美好就在于它有各种不同的风格,从而能够享受不同风格的音乐带来的各种体验,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就非常喜欢音乐,由于原车音响的表现已经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了,所以车主想要通过音响的改装提升音乐品质,车主是一个非常仔细且谨慎的人,在网上查询了改装音响的相关信息后,了解到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非常出色,于是便来到了这里准备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车主平时喜欢动感、流行类的音乐,因为之前了解过芬朗这个品牌,所以到店之后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试听、对比了多款芬朗喇叭,通过长达一小时的比较后,车主选定了这款芬朗RE6.2声音出色、价格诱人的高性价比升级组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熟练的拆除门板内饰盖后,改装技师将芬朗RE6.2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喇叭的设计精美,选材精良,他的中低音单元是由纯铜色泽相位锥+碳纤维振膜组成的音盆,具有细节丰富、层次鲜明,音色明亮、轻快的声音表现,最重要的是喇叭的灵敏度高,使用原车主机直推就能够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进行了扎实的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线材的布局合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接着在后声场位置,改装技师是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将芬朗SQ-6.5E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后门板位置,与前声场喇叭相同的品牌组合既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统一性,更能够丰富声音的层次、细节,而且使音乐的立体感强。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分频器的固定到位


线材布局合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技术高超、技艺精湛,对喇叭的安装和门板的隔音施工处理完美,使复原后的门板没有丝毫的改动,而音质的提升令车主惊喜不已,令车主非常满意,并且表示下一次还要再过来升级功放和DSP。

更多推荐阅读:简单的好声音 上海天目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5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