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好声音 上海天目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10-30 16: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人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的时间是在车上度过的,每天出门就是车,而在习惯了品淡无味的生活后,汽车的音响成为了驾驶者最佳的伴侣,这位大众途安的车主平时就喜欢用音乐来缓解自己驾驶的疲劳,给自己放松、舒适的精神享受,于是为了提升音乐品质,车主来到了上海天目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大众途安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车主平时喜欢经典、流行类的音乐,而且对低音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这次音响的改装,车主不仅希望音质得到巨大的提升,还希望能够在不改动原车结构、内饰的前提下进行,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上海天目的改装技师为这台大众途安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低音炮 RA11 -- 一只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芬朗SQ-6.5H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技师的做工细致、经验丰富,使用了专车专用喇叭垫圈安装喇叭,无需打孔就能够完美匹配原车的喇叭位,满足车主对无损安装的需求,音质方面,芬朗SQ-6.5H的中低音单元由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振膜构成,音色柔和、人声醇厚;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听感柔和细腻、表现力强,整体表现鲜明灿烂、干净利落,而且使用原车主机推动就能够给人十足的优质声音表现。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安装到位


左前门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接下来为了满足车主对低音以及无损安装的需求,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RA11备胎炮,11寸的大口径设计不但保证了低频的量感和下潜度,还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让音乐更加具有感染力,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


备胎低音炮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即便是简单的喇叭更换,上海天目的改装技师也以严谨、细致专业处理,将喇叭充分安装到位,带来最佳的声音表现,对于安装的音质的巨大提升,车主也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十分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大众都爱的好声音 上海天目吉利GS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