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圆润、厚实

  • 2019-08-21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文字很冷漠,音乐却有温度,当简单的歌词与音符结合在一起,再多语言的华丽都不及这音乐来的痛快。大众途安车主一直对原车音响不太满意,通过多方了解之后选择到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大众途安原车共有8个安装位,但是后门喇叭却空空如也,只有经过音响改装之后才能让音质达到完美的音质效果。

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狮子座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隔音 大麦 静音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的四门隔音作业,音响改装先隔音,只有拥有了好音箱,才能不影响喇叭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同样也抑制了门板共振及风噪等问题。

    左前门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高音单元MT 131是25mm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音膜都是精心挑选的德国原装材质,在经过专业的安装之后,拥有超清晰而又不会刺耳的声音效果。


右前门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接线安装细节效果。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中低音MF 132,MT 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MF 132有着和传统丹拿低音相同的外观处理,厚重一体化铝盆架,掺杂混和物音盆材质,音盆表面特印QR二维码,用户扫描可以立即查到这个单元的相关生产编码等数据。孚卡悦听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左后门史泰格LEO650C狮子座高音喇叭的安装。

右后门史泰格LEO650C狮子座高音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狮子座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安装结束后,改装技师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改装之后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低频不是那种下潜很低的强劲低频,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让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靡靡之音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